[Apple/iPod]如何重設/重置 iPod

2010/09/15

iPod當機怎麼辦 !!!

[Apple/iPod]如何重設/重置 iPod

今天~iPod在小明的使用下...「當機」again~

結果今天更慘,竟然是在「HOLD」鍵被按下的同時當掉

誰會把HOLD鍵按下後,然後去同步iPod...還說iTunes看不到iPod...

結果當機後...又強制拔除與阿波(小惠的MacBookPro)的連結...

(明明上面寫的 Don't Disconnetion...我們還是把它拔除了!!!) ...就是死當啦!

想盡辦法...按下所有能重置的方法...還是看不到那顆銀白色的蘋果出現...快哭了~

難道真的要送廠維修嗎?還好老天疼惜我的荷包,iPod就在不可思議中,解除了當機的魔咒,

看到螢幕中的那顆銀白色蘋果~真是太好了。

ps:小明問我怎麼解除HOLD鍵...?答案就是:一直瘋狂的來回開、關...就神奇的解開了,之後看看你的iPod是第幾代?重設的方法不同。

  • 1. 調整 Hold 切換鈕的開關。(將切換鈕滑至 Hold,然後再次將它關閉)。
  • 2. 同時按住“選單”和“中央”(“選擇”)按鈕大約 6 到 10 秒,直到 Apple 標誌出現為止。您可能必須重複此步驟。
    • 提示:如果在重設 iPod 時有問題,請在平面上設定它。請確定按下“選擇”按鈕的手指沒有碰觸到 Click Wheel 的任何部分。另請確定您是朝 Click Wheel 外面按下“選單”按鈕且未靠近中央。
    • 若上述步驟都沒有作用,請嘗試將 iPod 連接至電源轉換器,再將電源轉換器插入電源插座,或是將 iPod 連接至您的電腦。請確定電腦已開啟且未進入睡眠狀態。
  • 資料出處: Appl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