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時尚娃娃館_2006高雄偶藝嘉年華國際娃娃節

2006/01/23

地點:高雄縣_衛武營(三多路)
時間:2006 年 01 月 21 日 上午 9 點 撰文/小惠,攝影/小明 新聞稿
2006高雄縣偶藝嘉年華-國際娃娃節 經典時尚芭比館 "偶"就是超夢幻 風靡全球堪稱娃娃界的甜蜜教主 首次飛抵衛武營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什麼?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會是"芭比娃娃"!這個風靡全球近半個世紀的芭比,遠從美國翩然飛抵高雄縣衛武營,為即將於本週六(1/21) 開幕的2006高雄縣偶藝嘉年華˙國際娃娃節~『時尚娃娃城』增添夢幻美麗氣息,喜愛芭比娃娃的芭比迷記得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時下年輕少女盛行甜美可愛風,然而真正領導甜美風潮近半個世紀,堪稱娃娃界的甜蜜教主,其實正是年近半百依然青春美麗的芭比!年近半百看來卻歷久彌新的芭比娃娃,優雅甜美形象與經典造型裝扮始終是大家的最愛,更是許多女孩夢想變身的對象。今年的國際娃娃節就把這樣經典的人物請到現場,特別規劃了首次在高雄縣出現的『時尚娃娃城』,城內分設Barbie博物館、國際典藏館、夢幻影像館三大專區,展出包括收藏式芭比、運動系列、童話故事系列,還有來自國際的R&D時尚娃娃系列、最新流行公仔系列等。 為了讓芭比迷看個過癮,主辦單位還特地情商美商芭比娃娃公司將最新的珍藏版芭比,遠道越洋運來高雄縣衛武營的現場讓民眾參觀,還有芭比娃娃整個發展的歷程也會有精闢的圖文解說,讓大家不只玩芭比、更認識芭比。此外館內還將展出另一款由國人自行設計生產的”R&D”時尚娃娃,專門外銷歐美地區,台灣反而買不到的外銷版娃娃,其精緻程度可與行銷國際半世紀的芭比媲美,更令人驚訝的是,設計銷售這系列娃娃的竟然是二個來自台灣的大男生,完全顛覆一般人對”玩娃娃”的刻板印象,其話題性及可看性十分令人驚豔! 近年來最深受年輕人喜愛與收藏的”公仔娃娃”也將在此現身,不論是可愛又具文化傳承意義的”八家將”系列,或是穿著台灣女高校制服的”橘子風”系列,甚至是偶像級的”周杰倫”系列,都會在活動會場中出現,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負責研發設計系列公仔的廠商就是高雄縣在地的業者,也讓高雄縣的傳統偶藝文化注入了產業新生的力量。 2006高雄縣偶藝嘉年華-國際娃娃節『時尚娃娃城』,一個永遠不老的夢幻娃娃世界即將到來,充滿夢幻、驚奇、時尚、典雅的時尚饗宴!高雄縣政府邀請全台灣民眾共同來體驗!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