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小明最近最爽的事...瘦了將近20公斤

2016/04/28

這一年多吃雙鶴靈芝的心得,最有感覺的應該是小明,

從困擾20年的脂漏性皮膚炎到頻繁的偏頭痛、長年不知名腰痛,這些困擾許久惱人的毛病一一退散!

目前仍在調整體質,希望能將B肝帶原危機解除掉!

(我知道...醫生說不可能啦!但是有人做到囉~要努力)

意外的收穫:應該是小明健康的瘦將近20公斤...而且還是健康的自然瘦下來!

小明說:看不出來我瘦了將近20公斤的,只有兩種人,一種人有病,一種人是沒看過我胖的時候!

見證:

  • 腸腸看到小明一直吠...因為瘦太多認不出來了
  • 早餐店大姐說:你老公變花美男了...(小明:我本來就是花美男,只是讓出寶座10年而已)
  • 超過 10年沒見的朋友說:你一點都沒變啊~(看到“小明發胖的雙胞胎哥哥照片”嚇一跳)
  • 拍證件照,20年前認識的老闆:你就拿之前的照片來洗就好了啊~都沒變!(之前的照片跟豬一樣...不能用啦!)
  • 換身心障礙手冊櫃台大姐:我以為你是幫別人代辦,這手冊上的人跟你差太多了啦!

前一陣子在看「吃靈芝減肥的新聞」...令人驚訝的是「吃大便實驗」(糞便細菌移植術)

還看到美國真的有人體實驗用瘦子的排泄物做成膠囊給胖子吃,了解是否有效?

小明還在一邊起鬨說:為了天下蒼生的健康,我願意捐出我的便便...XD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小明怎麼健康瘦下來?(小明:那是我的KnowHow,要收錢啦!)

摘要: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