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高年級實習生...我到70歲的時候,會在哪裡?

2016/06/09

其實會看高年級實習生,是因為看了谷阿莫的介紹短片,

上次聽了75歲的陳媽媽分享之後,

我思索著一個問題,

究竟我到了75歲,還會有人要我做程式設計跟網路行銷顧問諮詢嗎?

我目前所做的行業,還能維持多久的競爭性?

剛出社會太年輕...客戶會看輕我們的價值。

又因為經驗不足,講話太直容易得罪客戶。

年紀太大...是否又是一個先入為主的障礙,

還是一個亮眼加分的標的...大概只有少部分的人,如仲禹哥會看見經驗的價值吧!

摘要:

筆記:

1. 我知道我的生命出現空缺,而我必須填補它。I just know there's a hole in my life and I need to fill it soon.

2. 關鍵,就是不斷前進。The key is to keep moving.

3.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You are never wrong to do the right thing.

4. 別讓低潮忘記那個曾經成就一切的自己。Remember who did that.

5. 音樂家不會退休,直到心中沒有音樂才會停止。Musicians don't retire; they stop when there's no more music in them.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