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開幕兩廣醒獅表演_2006高雄偶藝嘉年華國際娃娃節

2006/01/22

地點:高雄縣_衛武營(三多路)
時間:2006 年 01 月 21 日 上午 9 點 撰文/小惠,攝影/小明 新聞稿
2006高雄縣偶藝嘉年華-國際娃娃節 〝偶在衛武營〞 21日登場 把握開展首日上午9-10點前1000名免費入場 由文建會指導、高雄縣政府主辦的台灣年度藝文盛事---2006高雄縣偶藝嘉年華˙國際娃娃節~『偶在衛武營』系列活動,明(21)日將於高雄縣衛武營區盛大開展!來自海內外各地近千件珍奇精美的藝偶娃娃齊聚一堂,透過豐富的動靜態展演,為國人帶來為期16天的偶藝饗宴!從元月21日起至2月5日止,每日上午10點(非例假日11點)至晚間9點敞開大門迎接來自全國愛好偶藝的大小朋友們!也為轉型後的高雄縣衛武營區增添濃厚的藝文氣息。同時為了回應廣大南台灣民眾的熱切期待,21日開園當天上午9點~10點期間入園的前1000位遊客免費!機會難得,歡迎民眾把握機會,搶先入園來體驗! 身為高雄縣大家長的楊秋興縣長,與多位愛好支持偶藝文化的來賓共同進行『開門』儀式,推開趣味的道具大門後,偶藝節的代言人~手掌娃娃,和八大主題館的代表人物列隊歡迎,繽紛彩帶、氣球讓整個會場充滿歡樂氣氛!楊秋興縣長在致詞時再次歡迎現場搶先入園的民眾,這也證明了民眾對偶藝文化的熱愛。 開幕典禮還安排了精采熱鬧的表演活動,包括揚名海內外的兩廣醒獅團帶來鼓陣、醒獅、踩樁表演,祈祝為期16天的展演一切平安順利;以及錦飛鳳傀儡劇團、同人誌劇團、宏興閣皮影戲團、明興閣布袋戲團等參展單位也分別帶來精采演出,薇薇兒童舞蹈團35位芭比扮相的芭蕾小天使是超搶鏡頭,最後壓軸演出的則是號稱南霸天的霹靂布袋戲的現場演出,聲光效果十足令人驚呼!2006國際娃娃節活動自即日起到2月5日止在高雄縣衛武營,歡樂表演不間斷!希望讓全民輕鬆參與偶藝天地,歡度愉快春節假期!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