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 Canon]LaCie rugged 500G 防撞硬碟_外出攝影的好幫手

2010/04/14

主題:[Apple & Canon]LaCie rugged 500G 防撞硬碟_外出攝影的好幫手

時間:2010 年 02 月 12 日

LaCie 在使用 Mac 系統的攝影師中,算是相當有名的外接硬碟製造大廠。當初也是無意間在瀏覽國外攝影師出國配備的影片中看到的...

後來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 LaCie 製造的...但是還沒有到必須要購入的程度!!

直到去年底去了一趟澎湖... 深深感到儲存媒體的重要性... 回來之後就立即訂購了一顆!!( 可惜的是 Assembled in China )

LaCie 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 FireWire 400FireWire 800 以及 USB 2.0,方便我們在多種不同的作業系統中使用!!

LaCie 也提供了一套分割程式,讓您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中保留一個交換(ExChange)的空間(LaCie 會自動偵測您所使用的系統來建立交換空間)...

當然...如果您用不到 ExChange 交換空間,也可以將它設為 0 ...直接使用 500GB 的空間喔!!

以下就是在 Windows 下的分割畫面...(ExChange 部分就作為交換區使用,但是最大只能分割到 32GB;在 Mac OSX 下也是一樣喔!!)

LACIE 於 Windows 系統下的分割畫面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