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演唱會]唱遊美麗島 高雄好 7/25駁二開唱(憑票兌換第21屆台語最佳專輯)

2010/07/10

[售票演唱會]唱遊美麗島 高雄好 7/25駁二開唱(憑票兌換第21屆台語最佳專輯)

[售票演唱會]唱遊美麗島 高雄好 7/25駁二開唱(憑票兌換第21屆台語最佳專輯)

2010唱遊美麗島繼續唱落去,想要好命ㄟ農出來-----------

7/25 晚上七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月光劇場 嚴詠能 招高雄ㄟ鄉親農出來售票音樂會相關網站

相關資訊: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7/4、5、6、7  義竹國小,馨滿藝竹兒童創藝學堂。

7/6    早上10點半高雄市政府--大員一家農出來專輯介紹會暨搖啊搖過高雄橋歌曲首唱發表。

7/6    晚上5點半 嘉義縣水上馨園--阮嘉桌好逗陣,地方議會盃全國桌球錦標賽選手之夜。

7/8    早上10點半 台南縣七股鄉六孔碼頭2010觀光赤嘴園系列活動記者會。

7/9    早上9點 台南縣新化虎頭埤--夏日音樂會記者會。

7/10  早上10點 台南縣七股鄉六孔碼頭2010觀光赤嘴園系列活動開幕演出。

[生態旅遊]2010觀光赤嘴園系列活動資訊(7.10開幕有詠能的表演喔!) 

7/10  下午2點高市文化中心藝術大道周邊 街頭藝人認證評審。

7/11   下午2點高市文化中心藝術大道周邊 街頭藝人認證評審。

7/17 晚上8點 屏東誠品書店國際民謠唱遊節--走唱詩人篇。

7/25 晚上七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月光劇場 嚴詠能 招高雄ㄟ鄉親農出來售票音樂會

7/29  晚上7點恆春民謠館民謠講座--傳唱時光機--主講嚴詠能

7/30  2010 恆春國際民謠音樂節大賽評審。

7/31  2010 恆春國際民謠音樂節大賽,暨海角168樂團成果演出。

8/1    下午4點真愛碼頭---藝起亂街頭 唱到月亮跑出來

8/7    下午2點台南新光三越--阿爸ㄟ好吃覓,囝仔真么鬼。

8/7    晚上7點新化楊逵文學館--爸爸真歡喜 詠能回鄉音樂會。

8/8    下午4點真愛碼頭---藝起亂街頭 唱到月亮跑出來

8/15   下午3點新化鎮虎頭埤--夏日音樂會。

8/21  下午4點真愛碼頭---藝起亂街頭 唱到月亮跑出來

8/22   下午4點真愛碼頭---藝起亂街頭 唱到月亮跑出來

8/23  國際民謠唱遊節民謠列車--滿洲照靈宮。

以上資訊請以 好命去七逃-帶詠能的聲音去旅行 公告為準

唱遊美麗島-高雄好

「嚴詠能」台灣好鄉村巡迴唱遊-高雄場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地點: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 月光劇場 演出時間7/25(日) 晚上7點電話:The Wall 07-5215148票價:300元售票:網路購票請洽The Wall 官網 www.thewall.com.tw實體通路購票請洽 駁二藝術特區C5倉庫憑票於入場處可兌換嚴詠能專輯<大員一家農出來> 一張 

-----------------------------------------------------------------------------------------

甫獲第2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殊榮的嚴詠能,被譽為「愛河國民歌手」,多年來於愛河駐唱街頭起家,以音樂描繪在地的故事、生活底層的聲音和下鄉時阿公阿嬤留下來熟悉的旋律,還有對台灣民歌創作美麗的憧憬。在獲得金曲獎殊榮後,7月25日(日) 晚上七點,嚴詠能率打狗亂歌團,首度於高雄新興流行音樂殿堂-駁二藝術特區月光劇場演出,南台灣樂迷將可以不同角度於劇場中欣賞到,結合民謠及廟口陣頭元素的「打狗亂歌團」與金曲獎加持、嗓音沙啞獨特的嚴詠能演出。嚴詠能從95年以個人名義通過「95年高雄市春季街頭藝人選拔」、97年以打狗亂團隊名義取得「97年街頭藝人標章認證」至今,被譽為「愛河國民歌手」的他一直是高雄市街頭藝人的一份子,從高雄愛河河畔街頭藝人出身,這幾年來以「音樂行腳」的方式,到台灣各地唱出農民最謙卑的生活態度,首張專輯「大員一家農出來(台語:台灣一家)」獲得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與「最佳台語男演唱人」雙項入圍的肯定,更於同時入圍的眾多資深唱將的主流唱片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台語專輯」獎,其創作靈感全都來自於這幾年行走農村時,從農民口中聽到的故事。

在台灣的許多角落「嚴詠能」的名字並不陌生,他和打狗亂歌團共同成軍5年來全台灣走透透,唱遊美麗島-台灣好-是以音樂行動劇方式下鄉傳唱出台灣的好。一群人用著認真的喉嚨及肢體,傳遞出他們對生活最簡單樸實的旋律,像唱遊詩人般自在歡喜的,真誠紀錄台灣底層的生命活力,創作出跟土地連結的打狗亂鄉村樂,不管在愛河、政治野台、廟口、夜市、農村、漁港...都有他們的足跡。

擅長以音樂描繪在地的故事、生活底層的聲音的他,從許多音樂靈感是來自阿公阿嬤留下來熟悉的旋律、三更半夜pub裡歌舞昇華的走唱生涯中,還有對台灣民歌創作美麗的憧憬,這些都成為他創作裡很顯明的草根特色。在台灣許多角落,嚴詠能的名字其實並不陌生,他和打狗亂歌團成軍五年來全台灣走透透,唱遊美麗島-台灣好--以音樂行動劇的方式下鄉傳唱出台灣的好。他們用認真的喉嚨及肢體,傳遞出對生活最簡單樸實的旋律,像唱遊詩人般自在歡喜的詠頌紀錄台灣底層的生命活力,創作出跟土地連結的打狗亂鄉村樂,不管在愛河、政治野台、廟口、夜市、農村、漁港等......都有他們的足跡。

嚴詠能將傳統樂曲、廟口走唱、陣頭文化,甚至是新世代街頭舞蹈,以「音樂行腳」方式,下鄉傳唱出台灣的美好,並將台灣各地的故事,譜成歌謠讓地方鄉親傳唱。嚴詠能認為,現在城市人還是以一種功利消費的態度看待台灣這塊土地,他不奢望有多少人買他的專輯,也不認為入圍金曲獎有多了不起,最重要是這些美麗的故事可以被聽見,這些農民耕耘土地的感情和滿足的態度能夠被學習。

對於台灣這塊土地,嚴詠能有很深的感情,他說,自己雖然站在台上唱歌,但其實台下聽他的人才是真正的主角,他們的故事是支撐他走到現在的重要力量;接下來他還會繼續創作、繼續唱出台灣底層最真實的聲音。

資料出處: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