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roof iPhone4 防水殼測試

2011/07/20

Lifeproof iPhone4 防水殼測試

這個保護殼真的讓我們等很久...從 3 月份的預購...到 5 月 31 號接到通知可以下訂單...

一直到今天 2011-07-20 才收到產品...但是拿實機測試過後...真的不枉費這段時間的等待啊!!

注意事項:

  1. 如果 iPhone4 有貼保護貼,一定要拿下來。不然安裝好 Lifeproof 保護殼後,前面的觸控感應會有問題。因為我第一次裝的時候,沒有將 iPhone4 背面的 moshi 保護貼拿掉,結果造成前面觸控的感應超級吃力!! 後來拿小惠的當做對造組來測試,發現真的沒有保護貼之後,前面的觸控就很正常。保護貼一定要拿下來喔!!
  2. 安裝時,邊條一定要裝緊,按壓時聽到「叩」一聲才是安裝完成喔!!安裝完成圖!!
  3. 清洗的時候,請使用中性清潔液即可。(我覺得只要沖沖水後擦乾即可,因為市面上的清潔液我都覺得不安全)
  4. 下水測試...心臟不夠力的,這步驟可以跳過啦!! 直接看上面的影片就可以囉!!

使用心得:

裝上保護殼之後,iPhone4 變得更強壯了...出門拍照除了相機不怕水,現在連手機都不會怕水了!! iPhone4 放在口袋裡,也不怕流汗造成手機受潮。突然間的一時手殘讓 iPhone4 飛出去了,也不會擔心 iPhone4 刮傷 (當然請勿從 4000 多公尺將 iPhone4 丟下啦)!!

但是比較擔心的是,台灣的天氣實在是熱得要命,iPhone4 包在 Lifeproof 的保護殼中...散熱可能會有所影響...

還有音響聲音播出時會感覺悶悶的(這是當然的啦!),雖然如此,但是通常我們聽音樂都是使用耳機或是透過耳機孔直接輸出到外接喇叭,所以這方面也不是問題!! 此外,講電話以及接聽電話都很正常...聲音並不會像播音樂時那樣悶悶的!!

以上,除了一直在 Pre-Order 以及下單後等很久才到手外,到目前為止,這款 Lifeproof 的 iPhone4 保護殼實在不錯用!!

重要:

剛剛發現....千萬不要兩個人都在裝有 Lifeproof 保護殼的情況下同時使用 FaceTime....聲音會非常恐怖!! 回朔音超恐怖....聲音大到幾乎無法通話...(可能是為了達到防水防雪防震等功能,做的特殊處理造成的吧!!?? 這真的是滿重要的副作用喔~~~~ )

2011-07-31 更新:

由於上述 FaceTime 使用上的困擾...所以今天做了一下實驗。就是使用 FaceTime 時加上耳機,看看會不會出現奇怪的聲音!!

結果,效果太讚了!! 使用 LifeProof 所附的耳機連接線連接耳機,FaceTime 時完全正常囉!! 原來是我們誤會人家了......人家早就幫我們想到會有這項問題出現,所以隨盒就附上耳機連接線,真是太貼心了!!

安裝完成圖!!

ps: 上面影片還順道打了一下詠能的歌,新港奉天宮「咱攏是虎爺公ㄟ囝仔」!!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