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絕版]我的第一張抽獎悠遊卡:中文全字庫

2017/06/08

住在台南...在當年使用悠遊卡的機會「微乎其微」,也幾乎不會參加任何網路抽獎活動,

確切時間也已經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參加網路抽獎比賽?

這是我第一張 「不用錢」的悠遊卡,而且是第一次參加網路抽獎還中獎的...意義非凡!一直放在抽屜裡的 VIP 席。

想一想...這一張限量發行的紀念卡,大概也沒什麼人會留下來吧!XD

* 如果悠遊卡公司可以出一個「網路悠遊卡典藏庫」應該很不錯~一般人要能夠收集到很多「冷門」「熱門」的紀念卡

如果不是錢太多...應該就是狂熱者...地球中就是不缺這種人類!

次文化的收藏家才是文化得以延續的重要人物,從日本節目「興趣大師」得到的靈感。

中文全字庫悠遊卡

原來紀念卡不能退押金...也對啦~沒給錢退什麼押金!紀念卡也不能換卡喔~

中文全字庫悠遊卡

台灣父母取名字時,大概是因為自身的「遺憾」,常常覺得幫小孩取一個「有福」、「有財」、「有壽」的姓名,

可以讓他們享受「黃金從天而降」的幸褔人生,所以,八字缺水加水...翻到古書這個字筆畫漂亮,想的沒想代表的意義是什麼~用就對了...但是爸爸..這個字電腦打不出來!

不要單純相信姓名學大師「選字」,上次看到刺青師父連 簡易英文都拼錯..就知道中文寫錯字的機率太高!

為什麼要有 CNS中文全字庫?因為爸爸媽媽太愛「造字」了!

#悠遊卡 #easycard #中文全字庫 #中文編碼

Go